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第一步

经过三个多月的等待,终于等到了!
那天,去了警局打手指印,踏入警界的第一步,也从此开始。自小,就很向往能穿上蓝色制服,当个人民保姆。但,因各种因素,而无法达至梦想。至到今年,看到了征召广告,觉得无论如何,都要去试试看,才不负此生。到了面试当天,才知最低年龄已从40岁调整至35岁,而我当时已是36岁,只觉得心冷了一半,也很伤心。但幸好他们仍接受我面试,也凭着我有准备,和对警界的知识,让我有机会面试成功,当时的面试警官还称赞我表现出色,哈哈!
接下来,就等着训练通知。到时,才来分享训练的生涯吧!

4 条评论:

李锦强 说...

原来你的志愿是当个警察,
伟大的志愿。
能在这个时候,仍然尽力追求梦想,
希望你成功。

trevortan 说...

谢谢你,人有梦想,才有动力,对吗?
共勉之

过客 说...

trevortan,也有人说人因梦想而伟大.不是吗,人类就是因为梦想飞,才能发明飞机.所以,衷心的祝福你梦想起飞!
不过希望你当了警察后,不要开三万给我哦!Ha! Ha!

trevortan 说...

其实,人不止因梦想而伟大,应该是因实现梦想而伟大,哈哈!
希望不会吧,但三万都是开给有错的人,对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