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我成功了!

0.38 revolver
lorry坏了,步行去射击场

M-16考试进行中。。


M-16的子弹和子弹壳











成功什么呢?拿到第一个奖项了!




刚过去的星期天,我们进行了射击考试。我等了很久的实弹射击终于来了!




星期天早上,清晨5点半就报到,毫无意外的害群之马又是过了6 点才到,摸摸下,7点才开车。lorry还在将到时抛锚,我们还步行了2km,到了那里,已是9点。




第一场,是M-16步枪的射击,然后就到MP-5。在我旁边的一个学员,不懂在晕什么,不对自己的靶开枪,而开在我的靶上,结果被教官骂得狗血淋头,该死,还让我多了一个讲笑话的题材,那就是只有20粒子弹,我却可以打出24个孔的分数,那学员的脸黑到。。。哈哈!




午餐后,我们就开始了0.38手枪的射击。开始前的taklimat,长官告诉我们刚才的MP-5射击将不算分数,让我松了口气,因为我都不懂我的要怎样算。0.38的成绩最烂,18个学员,只有2个及格,够力。。。




考试完了后,剩下的子弹就让我们自由射击。我就开了6,70枪,一辈子都没这样开心,但耳朵却痛了两三天,哈哈!回到笨珍,已是晚上8点多。回到家,洗了澡,累倒了,10点多就去睡觉,什么都不管。。




第二天下午,步操的教官就约我喝茶,说有好消息。喝茶时,他就问我的编号,然后恭喜我,得到了射击的最高分,211分,而第二名的只有167分,如果我在射击的分数,加上步操和考试的总和,除了最佳射击员,还有机会争取最佳学术奖。




所以,一定要全力以赴,为我们华人争光!

5 条评论:

啊利 说...

哇!我很怕看这种器械。
听一个加入自愿警卫队的朋友说,练习时用的那个子弹一粒20仙。是真的吗?弹壳都是真的?

trevortan 说...

啊利好,好久不见
其实没什么啦,拿了还会上瘾哦,哈哈
20仙?没这么便宜,他乱讲,一粒要Rm5咧

匿名 说...

Hi Trevortan! 恭喜你快毕业了。我也一月的时候也报名了,但是到现在都没有消息。。。。。。。

trevortan 说...

耐心等候吧,我也是等了很久才接到通知,整一年哦。。

匿名 说...

谢谢你的鼓励,希望很快能成为你的“师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