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看了就堵懒!

最近,很多事发生,某些人做了某些事,看了非常堵懒,不靠北,会憋死!!

1. 某蓝底黄星前要人率众加入蓝眼睛,说赵明福离奇坠楼案件,正是促使他跳槽的引爆点。
-人各有志,良禽择木而栖本没错,但请不要利用一个不幸冤死的人,来为自己的离开增加光环,让自己看起来很圣洁,凸!

2. 丹绒比艾区某蓝底黄星过气政治人物,由於形勢所趨,他將在適當時機跳槽蓝眼睛,目前正在籌辦成立區部的工作。他說,從政是良心工作,並不是為了個人利益,也不是為了反政府,而是為糾正民生問題。(哈哈哈!!)
-鬼都知道你的司马昭之心所为何物,还说到大义凛然,却不知自己的墙头草,顺风倒的行为,只会让人更加瞧不起你,单单一句不是为了反政府,就可以让人了解你是那种连政府,政党都傻傻分不清楚的政棍凸!

3. 鄭全行在《馬來西亞前鋒報》的一篇專欄上指,不論趙明福死因是什麼,也都不能「合法化」他的遺腹子名分。他也在文中提到,如果釋迦牟尼佛、孔子和老子尚活著,肯定會強烈譴責那些要求讓趙明福遺腹子有合法身份的人士,特別是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都卡周美芬。
-宗教本以慈爱为主,但就是有这些利用宗教以达到个人目标的废材存在而让这美丽的世界龌龊不堪!况且擁有華裔及宗教司的多重身份,他理應促進各族與宗教間的諒解,而非散播種族與政黨間的仇恨情緒。可能就是在马来社群得不到认同,而需要以这种方式来摇尾乞怜,让人接受他吧,凸!

4. 今早,看到了一个博客, 更让人堵懒 http://utusanmalayu.blogspot.com/
-字里行间的自我优越感,让人火冒三丈。什么年代了,这种种族沙猪还自以为有市场,尽其所能的污蔑他族,以为就此可提升自族的优越,真是可悲复可笑,凸!

靠北完了
但,还是很堵懒!!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喜欢你这一篇!

trevortan 说...

谢谢你
真的很堵懒这些讲鸟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