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又挂彩。。

星期六下午,如常的协助交警,在笨珍的kayu ara pasong(水池路)进行operasi motorsikal。
才刚开始不到半小时 ,就发生了一辆电单车试图闯路障事件。当时,我正在由水池路通往笨珍的路段,检查motor及车辆,突然一阵呐喊,回头一看,原来是一辆没带钢盔的motor骑士试图在路障前闯关。我即刻抽出警棍,想在他闯过时给他一棍。
哪里知道,一个站在中央检查的同僚,被那辆motor直接撞得飞起来,足足有3尺高,然后跌在地上,连鞋子都飞脱。而那骑士也跌了下来,motor摇摇晃晃的,在我面前不足5尺的地方倒了下去,而且还很快的向我站岗的地方,滑行过来。。。
当时的我,没得多想也无处可闪,只好跳起来尝试躲过,但可能有点老了,也可能一时突然跳起而跳不够高,脚就被motor勾到,跌了下来。下地时,左手先着地,一时间,痛得冷汗直标,但也不敢大声喊痛,会很没有面子,也不懂是脱臼还是骨折只能蹲着。在他们检查了被撞得同僚后,也有一个扶我进警局休息,然后就赶快送我们去医院了。
到了医院,先打了止痛针,然后再检查,照X-光,幸好只是脱臼,而被撞得反而奇迹的只有一些皮外伤而已,上天保佑。而这时,部门主管也来到了医院看望我们,了解了事情的始末。
医生看了X-光片后,就要开始进行接回,他们先给我麻醉,打药后,不到1分钟就不省人事了。醒来时,手已接好,还打了石膏。看下电话,老婆有打来,就赶快回了电话,告诉她有一些小意外发生,然后就回警局了。
回到警局,录好口供已是11点多,而那全身伤的骑士正式被扣留,并且被控危险驾驶,活该。回到家,老婆问了情况,比较放心,也就没有唠叨了,哈哈!
这几天,只能用右手,原来是那么的不便。。。

3 条评论:

白头阿贵 说...

自己要小心照顾自己!
幸好没事!

trevortan 说...

谢谢村长
飞来横祸有时是躲不了的,唉。。。

Marcus Id 说...

警察任務時常處于生命的虎口,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