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贞子姐姐的痛苦

贞子姐姐的痛苦
午夜时分,阴冷的寒风由半掩的窗户吹进漆黑幽暗的房间。没有灯光,没有人看的黑白电视荧幕上雪花闪烁,一双干枯如柴的双手缓缓从中伸出,披头散发的贞子小姐才把头探出一半,就在这个时候,她遇到了??

至尊宝

至尊宝一把揪住贞子的头发,拼命地将她拽出电视,一顿拳打脚踢后:

至尊宝:靠,大半夜不睡觉你扮鬼吓人啊!别以为你长的丑,就有扮鬼的天赋!真是你……

贞子:我……

至尊宝:你什么你?瞧瞧你这衰样,装鬼也不装得好看些!我打!

贞子:我……

至尊宝:衣服白了吧唧,好像好几年没洗过,失败;头发乱七八糟就像一堆屎,几十年没洗过,失败!

贞子:你……

至尊宝:我什么我?我虽然玉树临风,潇洒不凡,但你想装女鬼来泡我,想都别想你……

贞子:我……

至尊宝:你又什么你?长得丑不是你的错,这么晚跳出来吓人就是你不对,我靠!

贞子:你……

至尊宝:我这是可怜你才和你说,换了是猪头我才懒得理他!

贞子:我……

至尊宝:I 服了 YOU,话都不会说,回去化好看点再来吧!

贞子还要说话,至尊宝用手掐住她的脖子,一脚将她踹进电视……

唐僧

贞子好不容易爬出电视,就见到迎面一个慈眉善目的和尚正坐在沙发上瞧着她,手里拿着跟香肠大吃。

贞子:你……

唐僧:你是鬼吗?你真的是鬼吗?有你这样从电视里爬出来的鬼吗?

贞子:我……

唐僧:我就是那个印度阿三啊,不认识我吧?你刚下飞机吧?习惯时差吗?要睡觉吗?

贞子:你……

唐僧:怎么?还没吃东西吗?你想要我的香肠吗?想要吗?真的想要吗?想要你就说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啊?

贞子:我……

唐僧:我知道你是鬼,不是人,但是你也不用自卑啊,怎么不洗脸不刷牙就出来了?你的妈妈呢?

贞子:你……

唐僧:你没妈妈吗?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鬼是鬼他妈生的……请问你的贵姓啊?

贞子忍受不住,一阵狂吐,晕倒。

唐僧:晕了吗?中暑了吗?营养不良吗?那得大补啊,惠仁,蚁力神,太太口服液,乌鸡白凤丸……

贞子从地上跳起,一头撞向电视,怎知道唐僧已经把电视抱到怀里,更可怕的是电视后面是水泥墙……

唐僧:你是要自杀吗?为什么要自杀呢?你可别连累我啊,换个地方死啊……

贞子精神崩溃,由窗户跳下。

唐僧:我靠,居然比我还快!可是……我住的是第38楼……

蒲松龄

贞子爬出电视,就见到一个老先生正拿着DV给她拍照,赶忙摆了一个自以为十分冻人的POSE。

蒲松龄:好,好,好,不许动,举起手来。

贞子:你……

蒲松龄:好,好,好,真的好,衣领低点。

贞子:我……

蒲松龄:好,好,好,再低点,请再低点。

贞子:你……

蒲松龄:很好,很好,我好多年没见过这么性格的鬼了。

贞子:我是……

蒲松龄:不要说出来,请不要说出来。相逢何必曾相识?

贞子:我要……

蒲松龄:很好,很好,女鬼果然比女人大胆,我喜欢这个夜晚。

贞子:我要……

蒲松龄:子曰非礼莫视,非礼莫闻,我人老了,不能给你了。

贞子:非礼……

蒲松龄:别叫,别叫,你千万别怨望我啊。

贞子:你……

蒲松龄:你放心,我知道你是个冤死鬼,我会为你伸冤。

贞子:我……

蒲松龄:我就是靠女鬼吃饭的,我就觉得世上无好人,阴间无恶鬼,你放心,我写,我写。

贞子:你……

蒲松龄:我马上写,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贞子:我……

蒲松龄:你是个有故事的人,现在是个有故事的鬼,OK,坐下慢慢讲,我认真记录。

贞子再也无法忍受自己所受到的遭遇,都说人害怕鬼,想不到原来人比鬼还可怕,都是疯子,都是疯子,以后再也不爬电视了,还是爬电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