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一些鸟话!

仅此,小弟将所读到的一些精辟见解,与诸君分享!原汁原味,不做注解,一条句子,自做诠释!

“内阁议决父母若改教,子女将遵照父母结婚时的宗教信仰直到年满18岁,再自行决定宗教信仰的做法,已明显的违反宪法规定。内阁的决定超越了宪法规定和法律,否决家长照顾子女的权利,包括主导子女的前途。”
“内阁议决父母改教,子女将遵照父母结婚时的宗教信仰之做法,明显的巫统为了争取非马来人社群的支持,愿意典当本身的宗教。”
--回教党宣传主任 马夫兹

“内阁虽然最终对改教争议宣布了一项可取方案,可惜该项决定对英蒂拉毫无意义,1岁的布拉莎娜1个月来仍下落不明,使英蒂拉饱受思念女儿之苦
--怡保东区国会议员 林吉祥

续任党主席,是因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培训’将在今年9月选出的副手”
--国大党主席 三美威鲁

“尽管该党提出7次申请加入国阵,但都因为某国阵成员党的反对而被拒,这也显示我国印裔回教徒在大选和补选中全力支持和协助国阵的努力不被认同。308政治海啸,已冲击了印裔回教徒社群,我不能再保证印裔回教徒社群将会继续支持国阵
--印裔回教徒国大党(KIMMA)党主席赛益不拉欣

“纳吉提出全民的马来西亚,因此他必须首先关注印裔社会的问题
--兴权会领袖之一 瓦达姆迪

“如果多数族群,即马来人土著的命运、利益和权利被牺牲掉,逐渐的,灾祸将会临头。这些灾害包括对宪法、经济、政党,以及和平的威胁,譬如1969年的513事件。”
--新海峡时报前任总编辑 卡迪耶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