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差一点。。

上个星期一值班时,遇到一辆前后都没灯的电单车,就尝试截停他,他竟然不理会,并逃跑。我就开始追逐他,但其他两个同事却追不上,只有我一人单独追。追逐过程中,看到他的摩多没钥匙,还在off的地方,而下面的壳被开掉,我很肯定只是一辆刚被窃的电单车,就决定不放过他,一定要逮捕到。追了整3公里,他进了一个建筑工地,而我一时不察,撞到路上一根木材,人仰马翻,给他逃脱了。。。
眼睁睁的看着他扬长而去,真想拔枪射他,但就在手摸到枪时,一阵晕眩,第一反应告诉自己别乱来。检查了配备还在身上,就联络同事的地点。去到了哪里,看下伤势,只好去医院,缝了9针,衰。。。
看着那偷摩多贼扬长而去,而自己就差那一点就抓到他,那种心有不甘真的让自己都忘记了痛,但也没有办法。。。
突然,看到了廖中莱坚称他仍是署理总会长的新闻。。。
MR.廖,我能理解你的心有不甘。。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