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顺流、逆流

民主已死。。
随着昨天改組會長理事會,廖派陣營中除了兩名副總會長廖中萊及陳國煌獲留任,6名大將即馬青總團長魏家祥、婦女組主席周美芬、黃日昇、何國忠、王乃志及李偉傑,皆被除名。再有6名异见者又被砍掉,翁诗杰的真面目,终于显露无遗,开始极其所能的无所不施,但求为了保住龙椅,真是罄竹难书,让人齿冷。
从开始对付蔡细历时,到1010特大后的态度,到砍掉4名受委中委,到今天的6名不同立场的会长理事会成员(还包括两大臂膀组织的领袖),其封建思想、独裁作风,只为达利己目的而不理大局的自私态度尽显无遗。。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这类古代暴君的行为,一再的出现在这位自认饱读诗书的独裁者的手段。这样的政治领袖,他还能继续为华社谋利益吗?
今天他可以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放弃同志情,难保下一刻,他更可以为了私利,出卖整个华社的利益!
1010特大变成开爽的,票决也是做爽的,所有中央代表的心声也是拿来看爽的。特大前的言之凿凿,到特大后极其所能的只为自保而不择手段,真面目尽显,拿着‘总会长的绝对权力’手起刀落,与古代的暴君没有两样,民之所欲,只看我心’,民主已被诠释为你民我主,只有我才是最正确的,你们都只能跟从!不可一世之際,也不可理喻,不能聽取任何不合其胃口的聲音,馬華的民主,就在今天正式走入歷史。

马华总舵主的绝对权限。。。
我们等着瞧吧!
民主已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