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如果我是中央代表。。

最近,看到丹斯里家定同志终于复出,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自从那马华史上‘道德’最崇高的总会长患上大头症后,只看到一片的乌烟瘴气。每天只会听到他在疑神疑鬼的把枪头对准一些他认为会威胁到他的人。竞选时所提的‘改革’一步都看不到,反而只看到他的‘改变’,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只想着如何把他人除掉,以达到自己一言堂的目的。口里肃贪的PKFZ,却也是被他人指责同是既得利益者,真是呜呼哀哉。。。

蔡细历比较像个样子,也比较让人放心,无奈他有一个永远不能抹掉的污点。他的能力、谋略和政治手腕,确实令人佩服,我想这是没有人可以否定的。但,纵观世界各地犯错而下台的领导人,都在鞠躬下台后,不会再次的东山再起,那才是真正的负责态度。
而黄家定在下台时,绝对是一个清清白白,毫无瑕疵的一个领导人。他是一个会听取别人意见和负责任的领袖。黄家定在双林党争后接下了总会长的位置,当时虽然双林隐退,但是党内的AB队的纷争仍然存在,但是他却可以很好的整合AB队伍。其重点在于他善于整合各派的意见,并且付诸于行动上。他也在任期内为党建立健康的机制,把总会长任期设定只能做3届9年,这也是一般领导都不会有的态度,看下三美死赖不走,就知道要放下有多难了。。。
如果,我是中央代表,我会感激上天让家定同志不独善其身,毅然决定复出,而我也会毫不犹豫的投他一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