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警方嚴打非法賭球,3措施對付卜基

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面監控在大馬運作的非法賭球集團,並嚴厲警告涉案者,他們將在反洗黑錢法令及防範法令下受到對付。

2010年南非世界杯將於後天響鑼,全國刑事調查總監拿督斯里巴克里再尼今日(週三,6月9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對正在磨拳擦掌的賭球集團發出警告;他也披露,警方已鑒定數個賭球集團,情報顯示有拿督級人物涉及其中。

“至少有5個大型的非法賭球集團已被列入警方的黑名單,在世界杯進行期間,警方將會把目前的監控力道加倍,以尋找證據搗破這些賭球集團。”

巴克里對所有蠢蠢欲動的賭球集團發出嚴厲警告,警方將援引反洗黑錢法令及防範法令對付他們,絕不手軟。

“警方會充公他們的財產,將他們提控上庭或援引防範法令將他們送入扣留中心。”

巴克里說,由於賭球投注活動已廣泛的通過網絡進行,因此專門監控網絡犯罪的警方人員,將協助專案小組打擊非法賭球活動。

他說,大馬多媒體委員會也會協助警方監控網絡賭球活動。

巴克里指出,非法賭球屬於跨國罪案,因此警方與國際刑警將保持密切的聯繫,合力打擊非法賭球活動。

他也促請公眾人士挺身向警方提供情報,好讓警方能瓦解非法賭球集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