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好久不见..



最近好多事在忙着,这个园地也空旷了有1,2个月。今天,偷了个闲,快快浏览下其他人的blog,原来我已miss掉很多精彩的博文。
训练已进入2个多月,腰围仍瘦不下来,真悲,哈哈!第3个月的步操训练,已是进入持枪步操,晚上冲凉时,手会微微抖,真是岁月不留人啊!虽然我是这批学员里,年纪最大的,但我敢自豪的说一句,我好像比他们都年轻,有斗志。太阳晒,他们喊热,拿M-16 太久,竟要求教官休息,而全部都是30岁以下,竟如此不能吃苦!
想想,他们这种不能吃苦的表现,或许就是他们无法进步的原因吧....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是hami来的?

trevortan 说...

不好意思,还没写好就按enter,结果一片空白,哈哈哈

Unknown 说...

朋友说要再主办华裔加入警员运动,可能到时会请您帮忙。

啊利 说...

少数华裔会选择加入警队,是什么促使您有这样的志愿呢?还有坚持,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就像您说30以下者都不能吃苦了,其实,是那份毅力与坚持。

trevortan 说...

keykok
没问题,希望到时能略尽绵力,我也希望有更多华青加入警队。

啊利
加入警队,乃是梦想,虽只是志愿警察,毕竟也是梦想的达成,那也是让我坚持的动力。

谢谢两位

黄梨仔 说...

Hey buddy,
Smart, man! What u insist n do what u like is the happiest thing in life. Congratualtion!

KLWong

trevortan 说...

thanks for the encourage,to fulfill an aspiration always motivate human being moving forward.
just hoping all our friends can carry on into it,and acheive their goals of life.

Freeman 说...

Hi Trevortan, I had applied SP during the last intake. But till now no reply yet :( Is it normal have to wait more than 3 months for the reply? Thanks.

trevortan 说...

really,u applied in which area?
sometime,u'll wait more than 3 months.be paitient.
and wish u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