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MAAF,ZAHIR DAN BATIN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图案不清楚

oliver 说...

我申请PVR 志愿警察了,我只是但是我的近视,会不会这样就泡汤了?可以带隐形眼镜的吗?请教个位,PVR 面试我需要专注些什么吗?需要专注些什么问题?会难吗?by oliver

trevortan 说...

欢迎加入SPDRM,不知你是哪一区?近视无所谓,面试时戴隐性眼镜就好了。记得带运动装,运动鞋for体能测验,衣着最好过膝长裙。记得,rukun negara,记得最高元首、首相、你那州的苏丹、州务大臣的名字都要记得。国,州歌谣会唱。警方的7大部门,警阶从constable到IGP的都要熟记。记得不要紧张,面试前,会有人指导你们该如何进行。
预祝面试成功,入选了记得通知我哦。

oliver 说...

from nusajaya !thanks you very much

trevortan 说...

welcome,remember to let me know the result

oliver 说...

好 一定

oliver 说...

TREVOR 兄,我去PVR 面试了.没人指导该如何进行啊!问题我大部分会回答.当天超多印度人面试至少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