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谈效率

虽然,我已于去年获得入党申请的收据,但因为仍未获得党员证,所以我其实无法自称是党员,只因仍待党核准党籍。
与我同时期呈上的共9个新党员,有些已等得不耐烦,而要求索回。而且,要求他们开会时,他们都不要出席,因为没有一个身份。他们觉得这是一个侮辱,为何需要这么长的时间来处理?难道他们身家不清白吗?
为此,我也好几次联络了总部党员组,而他们也总是告诉我仍在处理中,要开会通过。请问,到底要等谁?还要等多久?我的志愿警察是在我申请入党后,才申请的,如今也都快要受训了,但入党的申请却还要等待审核,难道需要比警察部队的审核更详细和严厉吗?招收一个新党员在今天已非易事,如果还要这样等待,让人看到毫无效率的一面,还会有谁愿意加入我们呢?
人们常说,政府部门的官僚主义让一切的申请程序都旷时费日,但今天我也领教了其实每个机构都是一样的没有效率!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说自己管理很强才做部长,当了官就会说我门需要严格处理,这才是管理强.

不想等,也只可以等,还是等吧!

谁叫他命好,生了两个口.

trevortan 说...

难道除了等,就不应该有改变吗?改革乃是未来的方针之一啊!

北干阿助 说...

兄弟,我会帮你再追会员组,别气馁。如果有必要,也可以约和你一起生申请的好友们出来。大家聊聊。

trevortan 说...

谢谢阿助。但我还是希望他们会改善,那改次有新申请时,也不用头痛去追,对吗?

lyne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白头阿贵 说...

我们会加紧跟进此事,
总部会员组在党选过后,
请快快处理全国各地的党员证工作,
让基层能够在招收新党员时,
不会面对尴尬的场面.

trevortan 说...

谢谢村长,你说的对。时常给人念,真的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