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聯合行動19今展開

配合華人農曆新年的到來,為期15天的“聯合行動”,將在今日(19日)展開!當局將從週一(1月19日)起展開“聯合取締行動”(Ops Bersepadu),嚴捉在佳節期間違規的駕駛人士,共有約5000名警察、1200名陸路交通局官員等參與“聯合行動”,取締所有違規車輛。
“聯合行動”將在明日開始至2月2日,在這段期間,聯邦公路的車輛時速從90公里調低至80公里;州屬公路則從80公里調低至70公里1月24及25日,1月31日及2月1日,則禁止重型車輛上路。
配合佳節的系列的道路安全措施,交警、陸路交通局、國家反毒機構、旅遊局等也將展開“態度行動19”。
駕駛人士使用沒有分界堤的聯邦公路與州際公路時,應放慢速度行駛、不要超車,避免釀成交通意外。羅厘業者不要把拋錨羅厘停泊在路邊或緊急車道,羅厘拋錨時,在羅厘后面置放緊急三腳架,趕緊聯絡有關當局,如公共工程局、大道公司等,以安排把羅厘移往安全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