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9年了。。。

匆匆的,2008也过了,2009就在眼前了!
去年,经历了 很多从未有过的事,也增加了见闻。一些梦想和理想,也在去年开跑,如成功获得志愿警察的录取,第一次参与了全国大选的助选,第一次经历支会改选等等,都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
而今年的节目也 不少,包括开始志愿警的训练,支会服务站的开始,一切的一切,都觉得会是忙碌的一年,希望能从中学习到更多东西。
也要感谢那些在去年帮助、支持过我的人,(通通都是贵人,呵呵),让我能有力量继续走下去,也不忘来我blog浏览过的朋友们和同志们,感谢,感恩!也想感谢我老婆,因她的体谅和支持,我才能有时间去实现梦想与理想,我爱你!
还有个小心愿,那就是希望能......早生贵子!那就无憾了,也不用每天给人追问几时才要生,老婆也不在烦,哈哈!(我也想生,目前也在给中医调理,但还生不出,我也没办法,无奈...)所以那些结了婚的,就趁年轻快快生(佳助,听到了吗?哈哈)

老套的话年年都说一次,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咯,哈哈)

感谢,感恩!

p\s:大家记得要繫上后座安全带,因为取缔行动已从1月1日开始了,並將正式發傳票給未繫上后座安全帶的乘客。

4 条评论:

白头阿贵 说...

早生贵子~
新年快乐~

李锦强 说...

心想事成,
早生贵子。

北干阿助 说...

兄弟,又关我的事?哈哈哈。
无论如何,诚你美言!

trevortan 说...

谢谢村长,锦强,也希望你们万事如意!

佳助,早生好过晚生,你刚结婚,当然关你事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