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敢问,路向何方?

大选至今,再3 个月就一年,党选至今,也已将近3个月。大选海啸的振撼,党选时党员的期盼,至今仍无法有个明确的共识,未来的路,仍未厘清要怎么走。但,排除异己,巩固势力,竞相上位的戏码却是日日上演,无处不在!
从总会,到区会,至支会,那些想趁此50年来难逢的机会,而让自己能有上台表现的,有如雨后春笋,几尽所能吹捧抹黑,但求一席之地,以求出位。就连 总会长本身,仍大战正酣尚未觉党选已过,是时候该矛头向外,而非仍留恋、回味于自相残杀的快感之中。
虽然,我们要求领袖能像外国问责制般 ,一有污点即下台谢罪,但我们也不能漠视广大党员的诉求。既然,他们已能原谅,重新接受他,并委以重职,身为领导就应有气度的接受众党员之意,携手合作,以为党及社群战斗。
近日,曾与一些30岁以下的年轻人交流,获悉 他们不满的,不尽然是马华不敢对面对巫统,而是马华勇于内斗,而无法知人善用。他们觉得进了马华,也无法一展抱负,因为马华等如一言堂,表面喊着改革,但却无法摆脱封建思想的唯我独尊。
时间是不等待的,另一个大选,或党选将会很快的来临。希望相关人士能拟定未来的方针,以让我们能从这找出未来该走的方向,而非等大选将届时,茫无头绪。糖果已让人民生厌,年轻选民已轻视、鄙视这类做法,并唾弃这类只在重要关头才来献媚的政客。
既然大势已定,就放下个人偏见,共策群力,以国家政策,经济,社会和各族群福祉为斗争方向,以为我党党员竖立明灯,指引方向,继续前进,以在未来重振马华雄风,再展昔日光辉!

2 条评论:

水兴浪 Gavin Tee 说...

唉!这年头流行的不外是看看别人的过去,偷窥或揭露别人的隐私,如果是为了大众讨回公道,争取利益,我一定全力支持,但如果是为了个人利益,或为了打击对手而出此下策,我很鄙视

马华,甚至是整个马来西亚的政治都在流行打死对方,而不是服务群众,更不是为壮大党而奋斗

trevortan 说...

所以,真诚的希望不再看到大有大打,小有小大的鬼打鬼局面在持续下去,那只会让马华继续走向衰微,而让人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