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巧言令色

美冷區州議員嘉瑪魯丁章卡遮令區州議員奧斯曼失踪多日,引起霹雳州朝野一阵猜测与议论。随后,霹州州議會議長西華古瑪發表文告,接到兩名議員的辭職信,信件交到他的住家。接着,嘉瑪魯丁和奧斯曼雙雙否認辭職並說州議長西華古瑪手上的辭職信,是他們在去年308全國大選前簽署的一封未誌期的辭職信,他們將挑戰這封“舊辭職信”的有效性。霹靂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尼查甚至說,民聯州政府有意針對兩名州行政議員失蹤的事件報警,指责是国阵的小动作,含有不良政治動機和手段,甚至扬言若迫不得已,也會要求“巫师”幫忙(哈哈哈)。事件的无智发展,比港剧更引人入胜。
308变天以来,这个阵营不断忙着上演这些抢人的戏码,置人民福祉不顾,无所不尽的手段与政治言辞,就如“台湾之耻”陈水扁一般,一心想的只为了下一次的选举,令人生厌。难道只有执政权,才是你们所追求的?对选民的承诺,都只为了一尝当权的快感,而斗争目标,只是在大选时骗取信任的工具,获选后就束之高阁,等下次才拿出来晃一晃?
上梁不正下梁歪,有一个说谎不眨眼领袖,下面的货色,自然也好不到哪里。继续你们巧言令色的本事吧,让民众们了解一下孔夫子所谓的鲜矣仁,就是怎样的行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