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下三滥的手段

霹雳州民联政府因3退党1 回巢州议员而致政权拱手于人,风波至今仍高潮迭起,让人无法自拔,步步跟进。眼看民联为了保住政权,可谓各法施尽,极其无所不能的利用各种方法来保住那难得的官位,可怜复可悲
拒绝辞职、发动十万人示威(才八千人到场)、发表文告、辱骂、到今早的硬闯州政府大厦,让我不禁觉得他们的行径,简直就是台湾民进党的翻版
在不得到苏丹御准以解散州议会后,就开始策动示威,试图以此给予压力。林冠英还把许月风比作当年的吴三桂,直呼其为民族罪人(?),就像民进党,事无大小,先扣上帽子,套上罪名,以让人先入为主的对某人判罪,而从中得利。示威、硬闯州政府大厦,在在的显示了藐视公共次序、目无法纪,妄自非薄的一面。相信如果下届大选他们有幸执政,但后届败选,他们仍会使用此等手段,拒绝交出政权,并制造混乱,那天下也将永无宁日矣!
當人們聲聲譴責國陣用不民主的手法奪權的同時,是否也應該從新評估民聯?
国阵通过法律允许的程序获得霹雳州的政权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无论民联接不接受,高级乌合之众的政府高官愿不愿意也得辞职。事件發生到現在,我們看到民聯領袖只会批評及譴責國陣通過卑鄙的手段,取得霹靂州政權。但民聯領袖沒有能力管理自己的下屬,也因為自己的下屬背叛自己的政黨而使到州政權淪陷,是不能掩盖的事实。
请别再愚弄选民了,别再浪费时间于拿得起放不下的无谓周旋!

2 条评论:

Ah Kam 说...

看了你的评论,我深有同感。但是民联里有高人指点,真的很厉害搞民粹,成功把整个舆论颠倒过来,现在简直是一边倒。如果你去跟人民讲这些道理,你肯定会被骂成汉奸走狗。现在已经不是讲求理性的年代,现在是乱人当道,讲激情讲情绪的年代。

trevortan 说...

我已遇到了,一些类似粪青的网客,不以事论事,不理性客观讨论,尽以人身攻击,似是而非论点谩骂,此等行为在在显示无理取闹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