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卑鄙乎?无耻乎?

扰攘多时的议员失踪事件,终于在昨天的“变天”的消息传出后终结。平地一声雷后,朝野政党,博客与网民们对此事件,普遍上都发出负面看法与激愤的声音,认为国阵此举罔视民意,骑劫民主,是一种卑鄙无耻的行为。
自308后,那个后面来领袖,就一直处心积虑想以拉拢国阵议员跳槽夺权变天来达至自身称相的目标,并利用916以图博取拉拢东马子民认同,狼子野心,昭然若揭。夺权变天虽失败,但仍有许多人为他涂粉抹脂,言之凿凿乃时机未到,国阵从中阻挠以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德行可比孙中山,乃国家、民主之希望云云,但没听闻有任何讨伐此等行为的声音。
那知道204的一场青蛙跳,让根基不稳的霹雳民联州政府轰然倒下。霎时间,谴责声四起,民联率先开炮,左一句「卑鄙」,右一句「下流」的开骂,火力十足的开向国阵与3个独立及1个回流的议员,认为他们此举违背了民意,是没有政治道德的行为,天打雷劈,罪该万死!
让我觉得有趣的,是他们挖角,到底是以什么为标准?后面来明目张胆,之前高喊916變天籌組政府的此等手法篡位,妄想黄袍加身,是顺应天命,众望所归。但国阵挖角就是違背人民的委託,天理不容,人人得而诛之? 因此,他们不該因為其州議員跳槽致它失去州政權,而怪罪國陣。
挖人者,人恒挖之,虽然此种行为不值得鼓励,但在做此种行为的同时,不要常常表现得自己大义凛然,而在别人挖角时,就口诛笔伐,完全忘记自己还在大便,而骂别人大便臭!


州官放火没问题,百姓点灯就卑鄙。
916响臭屁,204小胜利!

没有评论: